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
库管易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扫描二维码登录本站

楼主: 黄国贵

一只猪的绩效考核,用漫画告诉你职场的真相与生存法则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3-10-23 15:37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完后赞同,现实中确实是如此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10-29 09:47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现实如此凄凄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11-15 11:45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真实的写照,很多时候不是公司的领导不明白,而是很多中层管理者或基层管理者揣着明白装糊涂,视而不见

评分

参与人数 1金钱 +3 收起 理由
admin + 3 说的很有道理,赞一个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11-22 17:33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现实如此,正所谓干得好不如关系好。写的很搞笑的,又很讽喻公司的现状,呵呵,顶一下

评分

参与人数 1金钱 +3 收起 理由
admin + 3 回复贴子是一种美德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12-2 16:25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说要有背黑锅的觉悟么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12-10 14:02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有寓意,哈哈,收藏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12-22 21:06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蛋疼……十分蛋疼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4-29 17:28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权限看不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4-30 09:5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5-17 11:10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要看看。谢谢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|小黑屋|仓库管理网 ( 粤ICP备13055332号-1 )

GMT+8, 2018-2-20 19:22 , Processed in 0.072075 second(s), 11 queries , Gzip On, Redis On.

Powered by 库管易

© 2012-2017 KuGuanYi.Com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